close

親愛的孩子們、家長們:

    老師順利完成羊膜穿刺手術,返校教學了。

    看見黑板上滿滿的祝福,母子均安的喜悅更是盈滿心頭。

   IMAG0110  

    到底寶寶是本班的8號還是52號呢?

    讓我們看下去:

IMAG0113  

寶寶說:「我在睡覺,不要吵我。」

醫生說:「頭圍、大腿長度符合懷孕週數,心跳也很健康。」

IMAG0115  

寶寶說:「我想改成仰睡,你們不要吵我。」

醫生說:「鼻骨高挺,發育正常。」

IMAG0116  

寶寶說:「拒絕攝影與採訪。」

醫生說:「五根手指頭可完全張開,發育正常。」

記得寶寶在拍「拒絕攝影與採訪」這張相片前,曾朝我笑了一笑。

看到寶寶的笑容,我不禁流下感動的淚水。

寶寶,因為你的笑容,讓媽媽忘記了嘔吐的不適;

寶寶,因為你的笑容,讓媽媽恢復了失眠的精神;

寶寶,因為你的笑容,讓媽媽重起了認真生活、努力工作的決心。

寶寶,謝謝你!媽媽愛你。

607的孩子們,謝謝你們!老師愛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ES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