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老師的話】 

親愛的606家長、孩子:

    我向來相信,真心付出會收到同等回報,尤其在教育現場。

    自公布懷孕的喜訊以來,家長的道賀聲不斷,孩子們也彷彿在一夕之間長大懂事,開始體諒並多提醒我應注意事項。

    無奈,疲倦與東奔西走,以最血淋淋的方式,讓我的身體發出警訊——該放手了……

    是啊!雖然即將升上國中,但你們仍有一拖拉庫的問題要與老師討論、你們的臉龐依舊青澀稚嫩,所以老師總是竭盡所能的堅守崗位,不敢絲毫懈怠,但現實,卻逼我一定得放下,看著你們展翅高飛。

    謝謝606的家長和孩子,你們的真誠感謝,我收到了,我也會帶著你們最誠摯的祝福,珍重自己和寶寶,希望這一個和我一樣是射手座的寶寶,能順利、健康的誕生在這個充滿愛的世界。

    再次感謝大家,希望我們週四的畢業典禮,不見不散!

606王老師.2015.6.16.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ES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